特瑞仕與韓國SK集團所屬Yes Powertechnix 締結合作基本協議

發布日期 : 2022年12月12日

特瑞仕半導體株式會社(日本東京都中央區 董事總經理:芝宮 孝司 以下簡稱“特瑞仕”)與 韓國SK集團所屬YES POWERTECHNIX CO.LTD.(以下簡稱“YPTX”)就以化合物半導體為核心的功率半導體業務達成戰略合作,旨在擴大相互業務,在更廣闊的全球市場上提升兩家公司的品牌產品。 雙方就以下四項達成了基本協議。

1)相互合作采購和轉售雙方品牌下產品(OEM、ODM)
2)有效活用雙方公司保有的資源(人力資源、測試和製造設備)
3)協同開發產品
4)雙方產品的聯合營銷和銷售合作

YPTX是韓國一家對SiC器件(二極管和晶體管)具有從設計到製造能力的領頭公司。除總公司之外,在韓國設有研究實驗室和生產線. 以年數萬片規模生產150mm SiC晶圓,並支持SiC 器件的製造、銷售和代工服務。

特瑞仕及其子公司 Phenitec Semiconductor Co., Ltd. 開發功率半導體並推向市場,通過與 YPTX合作,特瑞仕將加強SiC器件的開發以及擴展其產品陣容。

YPTX:SiC MOSFET(Wafer)/SiC-SBD

關於Yes Powertechnix

業務類型 開發與製造
主要產品 SiC(SBD,MOSFET,Module)
重點市場 【Home Application】
PFC/ Power Supplies、Electronic Appliance & Computing、(<500W, UPS 1~10KW)
【X-EV、Industrial】
Inverter & Converter、xEV & PV(2~240KW)、Motor Control & Wind Power(~1MW)

YES POWERTECHNIX專注於SiC功率半導體,包括SiC二極管SiC MOSFET和模塊。 YES POWERTECHNIX旨在通過提供各種SiC功率半導體產品和代工服務,提供高效率高質量的解決方案,並擴大環保能源的使用。 YES POWERTECHNIX 是SK Inc.的子公司,而SK Inc.是SK Group的戰略投資部門,SK Group是韓國第二大企業集團,旗下公司在半導體、能源和生命科學領域處於全球領先地位。欲了解更多信息,請訪問 http://www.ypt.co.kr/en/

媒體相關諮詢

特瑞仕半導體株式會社
日本東京都中央區新川1-24-1 DAIHO ANNEX 6F
Tel: +81-3-6222-2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