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研究和開發

特瑞仕作為電源IC專業製造商,為了進一步提高電源IC的效率並擴大其潛力,積極與其他公司合作,推動開放式創新。

來自特瑞仕的信息

為實現脫碳社會

特瑞仕以「小型/低功耗電源IC」作為其核心技術,並一直致力於多樣化的價值創造。

未來,我們將透過與其他公司的合作研究和與大學的產學聯盟,為實現脫碳社會的節能產品做出貢獻,以解決社會問題和推動業務發展為目標,加快進化的步伐。

特瑞仕的開放式創新

特瑞仕不受內部資源的限制,與擁有各種優勢的合作夥伴公司、大學等研究機構合作,致力於創造新的價值。

實例介紹

共同研究與開發

在這裡,我們介紹以往的共同研究與發展案例。

特瑞仕半導體株式會社與熱電產品製造商Matrix Industries, Inc.合作,旨在透過行銷和產品開發擴大物聯網(IoT)和穿戴式裝置領域的能源收集市場。

NGK INSULATORS, LTD.、特瑞仕半導體株式會社和Ossia Inc.已經開始合作,以推廣太空無線電力傳輸(WPT:Wireless Power Transmission/Transfer)系統的應用。

招募合作夥伴

產學合作

我們正在尋找願意透過產學合作進行共同研究和開發的大學。 如果您有興趣,請使用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。 請注意,根據內容的不同,我們可能無法回覆所有的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