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保護本集團公司處理的信息資產免受安全威脅,並為響應社會和客戶的信任,而製定了“信息安全基本方針”。

  1. 本公司集團從設備、技術、製度等各個側面、采取能均衡地保護信息財產的對策,力圖防止發生有關信息安全上的問題、並在萬一發生了問題時,能迅速地應對。
  2. 本公司集團就有關保護信息安全對策,決定推進、運營的組織、並明確職責和負責人。
  3. 本公司集團遵守法令、國家製定的方針及其他規範的同時,明文規定公司內部各種規程等、並在實踐具體性對策的基礎上,力圖持續性改善。
  4. 本公司集團對於董事、職工、協作公司職工及在本公司集團管理下從事業務的人員,就此基本方針及有關各種規程等實施說明和教育,力圖公司徹底地實施,並妥善的管理和使用信息財產。
  5. 本公司集團為確認此基本方針及有關各種規程得以公知、實施並維持,將定期地實施審計,一旦發現問題,即刻解決問題。

改訂日:2018年5月14日
製定日:2006年6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