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致詞

特瑞仕半導體秉持著「透過有價值的產品實現富足的社會和保護地球環境」的企業理念,將透過產品和業務為環境和社會做出貢獻的信念置於經營的核心。為了促進永續發展,本著共存共榮的精神,不僅在本公司,與客戶和供應鏈也會緊密合作,共同推動。

本公司是無晶圓廠企業,其特點是能耗較低。採用低功耗和小型化技術開發的產品,廣泛應用於行動裝置、汽車、工業設備、醫療設備和家用電器等領域,為提高效率、節能和資源節約做出了貢獻。

因此,我們的業務擴張和持續提供高性能產品的整個經營活動,都與「GX(綠色轉型)」相關聯,從而實現永續發展的社會,並轉向可再生綠色能源,以保護環境和實現社會脫碳。

此外,為了推進ESG經營,我們依照「ISO14001」的標準開展環境保護活動,並遵守環境法規。為了解決環境和社會問題,我們從產品開發階段就與合夥企業共同尋求解決方案,如減少環境負荷和為社會做出貢獻等,目的在於提供更永續的產品和服務。

此外,從社會角度來看,我們致力於改善工作環境並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,注重人才培養。在健全的經營方面,我們注重治理,並落實具體行動,以提升企業價值。

為了提高對永續發展的重要性的認識,我們在公司內部成立了永續發展促進委員會。未來我們將在各部門設置負責人,確保整體配合。我們致力於確保每位員工能夠理解公司的舉措是遠大目標的一環,以實現全員同心協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