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專注於電源管理IC專業集團

特瑞仕是專門用於電源IC的類比CMOS專業集團。

發揮只有專業廠商才具有的專門知識和靈活性,不間斷地瞬時對應開發小型化、輕量化電子機器的需求。獨特的超小型封裝技術接二連三地帶來乃至肉眼難於分辨的 小型產品是我們的驕傲。

盡管尺寸極小,但給予世間的影響卻無限大。從我們身邊的智能手機、數碼照相機、電腦等便攜式機器、到汽車用導航係統、車載ETC設備、電動車窗等車載用品,及包括機器人在內的產業機械,其產品性能在所有領域都得到了高度評價。

特瑞仕擁有雄厚先進的技術能力,高度的市場影響力,並積極地對應環保要求,今後還將繼續領先於電源IC領域。

進一步使超小型和高效率散熱功能進化的“USP(超小型封裝)”。

開發了同時滿足“超小型、薄型化”和“高效散熱”兩個正相反功能的高水平“超小型封裝”。 在越南設立了專門生產USP的據點。

專業化CMOS工藝。隻有專業集團才具有的技術、開發能力。

精通CMOS工藝的工程技術人員充分發揮了獨創的卓越的技術能力和開發能力。針對一個專門領域鑽研探討,積累了其他公司不具有的高度的專業技術。

支持著世界中所有領域中的電子設備的特瑞仕電源IC。

從我們身邊的智能手機、數碼照相機、電腦等便攜式機器、到汽車用導航係統、車載ETC設備、電動車窗等車載用品、及包括機器人在內的產業機械,其產品性能在所有領域都得到了高度評價。

消費類電子產品

液晶電視 / 美容儀器 / 家庭遊戲機 / 生活家電 / 家庭影院 / LED照明

汽車工業

汽車導航 / 汽車音響 / 電動車窗 / 電動座椅 / ETC車載裝置 / 行駛記錄儀的攝像頭 / 後視顯示器用攝像頭

工業

工業機器人 / POS寄存器 / POS終端 / 工業測量儀器 / 智能電表 / 安全設備

醫療 & 保健

電子體溫計 / 體重計 / 血壓計 / 心電圖儀 / 血糖儀 / 監控設備

電腦 & 通訊

智能手機 / PC周邊 / 數碼相機 / IC錄音機 / 筆記本電腦 / 電子詞典 / 電子書終端 / 便攜式遊戲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