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EX USA Corp. R&D Center

世界最先進的模擬電源IC的研發基地

特瑞仕在美國的研發基地TOREX USA Corp. R&D Center(以下簡稱“美國R&D Center”),位於矽穀中心城市之一的加利福尼亞州森尼維爾市。該研發中心通過在半導體、計算機相關尖端企業齊聚一堂的矽穀活動,探索著最新的技術動向,從而推進下一代所需的高附加值產品的研發。

解決由客戶支持而獲得的要求和課題

特瑞仕將本公司擅長的超小型、低功耗電源IC提供給了以矽穀為首的北美眾多的尖端企業。對這些尖端企業的客戶支持也由美國R&D Center承擔。此外,還積極地與美國分公司的銷售人員和FAE(應用工程師)交換信息。通過解決這些由交流而獲得的北美客戶的要求和課題,從而實現迄今為止沒有的產品陣容也是美國R&D Center的職責。

通過日美的兩極體製加速研發

美國R&D Center與日本東京和關西等技術基地一樣,具有產品計劃、規格製定、設計、試驗、客戶支持的功能。不僅擁有所需的設備,還在人力方面有機地結合工程師的派遣,進一步加速研發。

USAR&D外観